close



今天 是我的 18 大壽拉



不管 是簡訊 . 卡片 . 禮物. 臉書上的祝福



我都非常非常的開心啦

謝謝各位的祝福啦






笨蛋 :P  

謝謝你拉拉   有你的生日果然不一樣

我會 好好彈琴的 ^ ^

你成功了 哈哈哈哈







駕照麻 ...  應該還沒那麼早需要啦  

以後再說吧 ! ! !



18歲也不過是如此





趁還沒過今天




快點來許願吧 : P





no1...  我希望大家繁星計畫就可以申請到好的學校

no2... 不管討厭我的人 還是 喜歡我的人 都可以平安快樂的過每一天

no3...  ..............  噓  這是祕密拉拉





備審資料 閱讀心得 還有問卷 .  重新再出發的英檢

I'm coming .








我很快樂 因為有你們    : - 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